草业学院召开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28.09.2022 09:25:32 作者:王洪杰、赵晓雨、韩霄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总结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经验成果,推进项目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9月27日,草业学院在科技楼3027召开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专家评审组成员、学院辅导员、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参会。

  本次进行中期检查的共9个项目,主持人依次以PPT形式对所负责的项目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

  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刘洪庆、草业科学专业负责人丛丽丽、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王海霞对各团队创新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项目团队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并对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刘洪庆教授就各项目目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王海霞副教授就中期检查报告的规范书写进行了指导,丛丽丽副教授帮助同学们更清晰更明确地理解了项目实施对象及试验方法。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翟崑就《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办法》对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要求同学们一是要不断学习学校的文件规定,掌握项目建设与结题政策;二是要积极利用学院的高水平科研平台与资源开展项目研究,提高实践创新能力;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中期报告,并按照计划进行下一步科学研究,多出成果、早出成果,切实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