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创业中心已入驻创业团队考核的通知

    09.09.2022 23:11:32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中心自成立以来已吸纳众多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陆续入驻,为加强对入驻创业团队的规范化管理,保障创业扶持工作稳步进行,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促使入驻团队和项目有效运行,现决定对已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创业团队进行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已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的所有创业团队,名单如下:

序号

办公室门牌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A2

“轩辕”有源机械外骨骼

邢鑫钰

2

A4

校园猎头发展路径

宋雅喆

3

B5

“时光简影”-人像记录摄影

袁辉

4

B7

“Kevin的小屋”大学生营养早餐项目

佟青岳

5

B8

小鸟魟鱼-品牌工作室

张嘉博

6

B9

AI高考志愿填报

李士杰

 

二、考核地点

大学生创业中心多功能厅。

三、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入驻团队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1)创业团队入驻后,未按要求入驻,项目开展处于停滞状态;

(2)违反学校安全管理规定;

(3)擅自更换团队负责人,或私下转让工作场所;

(4)实际经营项目与所申报的项目不一致;

(5)团队负责人违反校纪校规,受到纪律处分;

(6)入驻期间出现安全事故或产品质量问题;

(7)未经批准违章使用电器或擅自装修;

(8)因安全卫生问题,受到两次以上警告者。

(9)未能按时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报送相关材料,或所报材料内容不真实,有弄虚作假现象。

四、考核流程

1. 提交考核材料

各入驻团队需在9月18日前将《创业项目发展概况》(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大学生创业中心办公室(西苑餐厅四楼B1),《创业项目发展概况》电子版、答辩PPT以“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打包发送到邮箱qdndcyzx@163.com

2. 现场答辩

项目负责人进行8分钟现场路演答辩(5分钟陈述+3分钟问答),主要介绍项目开展至今的整体情况(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项目运营成功案例等)。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校内外创业导师在听取汇报、答辩后对项目团队进行综合评分。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 考核结果公示

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和青岛农业大学智慧校园公布大学生创业中心已入驻创业团队考核结果。

五、相关说明

1.本次对项目团队考核采取百分制,总分值由日常检查(30%)和项目答辩(70%)两部分组成,以《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评分细则》(附件1)为考核标准,考核结果共分为三个档次:优秀(85-100分)、合格(60-84分)、不合格(60分以下)。

2.本次考核实行淘汰机制。考核优秀或合格的团队可续签入驻协议;考核不合格的团队需办理清退手续。

3.未按时参加考核、未及时向大学生创业中心报送相关材料、或所报材料内容虚假的创业团队视为考核不合格。

4.未尽事宜由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 嵇安奕 联系电话:58957065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评分细则

附件2、大学生创业中心创业项目发展概况汇报提纲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 9月9日

 


附件1 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评分细则.docx (1).docx


附件2 大学生创业中心创业项目PPT汇报提纲.docx (2).docx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