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举办“专创融合”课程教学改革 项目立项评审会

    06.07.2021 23:02:00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推进“1+8+N”课程体系建设, 7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在文经楼A102和A103举行“专创融合”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评审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光炬主持,课程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此次“专创融合”课程教学改革项目共收到14个学院41个项目。评审会上,课程负责人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和产业发展需求,主要从对“专创融合”课程的认识、教学设计思路、教学方法、创新特色、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介绍,评审专家对课程做出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要求进一步突出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自2020年启动“专创融合”课程教学改革立项工作,通过设计课程内容、改革教学模式、完善评价机制,从理论上和实践两个方面进行研究、探索,构建“1+8+N”课程体系,在全校创新型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经过一年建设,课程已涵盖7个学科10个专业,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的课程资源共享,结合学校特点和学科优势,努力形成“专创融合”课程的特色,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