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项目入驻答辩会

    28.06.2021 11:04:11 作者:孙梦 高宇涵 梁小庆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业团队项目的管理,扶持有创意、有潜力的项目加快发展。6月25日上午,大学生创业中心在知行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创业项目入驻答辩会。答辩会邀请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广杰,人事处副处长翟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吴薇担任评委。会议由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郭忠衢主持,大学生创业中心项目负责人参加答辩会。

  经过学生申报和初审,共有6个项目参加答辩会。答辩会包括项目负责人汇报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项目团队负责人主要从项目简介、团队组成、项目的创新性、市场分析及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老师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对项目的规划、运营等方面提出意见。

  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中心成立以来,共面向全校招募大学生创业项目26项,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创业场地、创业培训、政策咨询等,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活力,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