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通知

大泽山logo创意设计大赛:点亮葡萄文化之光

    14.03.2024 18:36:22           浏览数:0

各学院:

  大泽山素有“鲁东名山”之美誉,集山水文化、岳石文化、药石河特色、福文化、摩崖石刻书法文化、诗词特色、葡萄特色以及红色文化于一体,是平度打造山水田园休闲旅游胜地的重要支撑,也是胶东地区短途游的绝佳选择,大泽山葡萄是其最闪耀的名片。为进一步提升大泽山文化品牌影响力,举办大泽山logo创意设计大赛。

一、作品征集

  1.logo设计:设计印象大泽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大泽山葡萄两个logo。要求融入当地文化元素,体现大泽山葡萄产业的历史文化特色。

  2.吉祥物形象设计:葡葡、萄萄。

二、作品设计要求

  1.每名参赛者需提交两个logo设计和吉祥物形象设计。

  2.每个主题logo设计应符合相应主题。作品应具有鲜明的大泽山文化元素,体现传统文化、大泽山地域特色,具有一定的文化内涵和象征意义。

  3.创意独特,构思新颖。作品应既突出主题,又极具表达的多元性和创新性,具有良好感染力和视觉效果,便于广泛传播。

  4.具有艺术性和观赏性。作品应符合现代人审美和社会心理,内容健康向上,反映时代主旋律,logo整体形象应具有大众亲和力和高辨识度。

  5.契合“大泽山葡萄”地理标志产品的特色。作品应体现大泽山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直观表达大泽山人民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

三、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应为原创,不得抄袭或模仿他人作品。参赛者必须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遵守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符合民族文化传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要求。

  2.参赛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大赛不接受其他赛事获奖作品。主办方对大赛提交的作品,有进行学术交流、商业展示、宣传、使用推广、改编制作、产业转化代理、奖项申报等权利。一旦投稿就视为同意作品归主办方使用。

  3.主办方不承担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所有参赛者提交的作品,主办方不予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备份。

  4.提交作品时,请附上设计说明,解释设计思路和创意来源。

  5.请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qdndcxcyxyhcwl@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大泽山创意设计大赛作品提交”。

四、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组织专业评委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一等奖3名,颁发证书、奖金3000元;二等奖6名,颁发证书、奖品;三等奖9名,颁发证书、奖品。大赛奖金、奖品均由青岛助农农业规划有限公司提供。

五、截稿时间及提交方式

  1.截稿时间:2024年3月15日-3月31日。

  2.提交途径:参赛作品相应的设计稿及信息均以JPG格式电子文件提交,提交时标注主题“作品名称+作者”。

  3.提交格式:电子文档提交,大赛logo及吉祥物的设计说明、设计稿相关文件,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CMYK,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注:评选获奖的最佳logo设计作品须提供各场景下的效果图和源文件。)

六、有关事项

  1.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31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2.参赛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获奖作品由主办方颁发证书、奖金。参赛作品的所有权以及包括著作权在内的全部知识产权归主办单位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向其他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

  3.主办方对本次大赛和评奖保留最终的解释权。

  4.联 系 人:曹易

    联系电话:18653893800

  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大泽山镇人民政府

  青岛助农农业规划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4日


附件1:大泽山logo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青岛农业大学xx学院大泽山logo创意设计大赛作品统计表.xlsx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