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15.03.2024 18:07:37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各学院:

  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引导青年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知识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我校大学生应用计算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科技素养,现组织青岛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本次比赛作为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选拔赛。同时,成绩优异的同学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山东省ICPC竞赛,ICPC亚洲区域赛,以及各种邀请赛事,并有机会进入校ACM集训队。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计算机公共实验教学中心协办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赛。本次比赛为个人赛。

三、竞赛方式和内容

  竞赛形式:个人赛,本次竞赛采用上机形式,一人一机

  比赛内容为程序设计相关知识。选手应当根据问题描述,编写程序来解决问题。

  赛制:ACM赛制;

  编程语言:本次比赛支持java语言、C/C++ 、python等语言;

  若对竞赛详细情况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解,可加大赛QQ群741622533咨询。

四、竞赛要求

  参赛者保证比赛期间不存在舞弊、作弊行为。

  选手答题过程中不可以访问互联网,也不允许使用本机以外的资源。

五、竞赛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3日前,请加入大赛QQ群:741622533 (2024青岛农业大学ACM校赛)进行报名,为方便接收竞赛相关信息,加入时请备注姓名和专业班级。

  2.比赛时间:2024年3月24日。

  3.奖项设置:根据现场竞赛结果,评出一、二、三等奖,按照不高于参赛人数的10%,20%,30%确定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本次比赛还设置了最佳女生奖、顽强拼搏奖。

  竞赛结束现场出成绩,举行颁奖仪式。

  联系人:王老师    大赛QQ群:741622533
 

  创新创业学院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4年3月14日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