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双创精英班”举行团建活动

    22.05.2022 16:09:17           浏览数:0

   5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双创精英班成员在青岛农业大学西篮举行团建活动,大学生创业中心和双创中心成员担任工作人员。

   活动开始,同学们齐聚西篮,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团建内容以及游戏规则,带动气氛,同学们热情高涨。接着,工作人员把同学们划分成不同的小组带到团建场地,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在旁边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团建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多人多足、极速60s、雷区取水、合力建塔等游戏。激烈的多人多足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开展第二项活动,分组同时进行,每一组由负责人和1~2名成员组成。在合力建塔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建造高塔,经过十分钟的比试,各组顺利进行了成果展示,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合作团结的精神。

   团建活动结束后,各小组长轮流发言。他们表示,此次团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加强和深化了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双创精英班同学们团结互助精神,进一步加深“坚持、团结”的创新创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