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分

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第三季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19.12.2018 16:28:57           浏览数: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管理,确保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形成一批高水平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学校决定对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第三季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已取得的研究成果(是否达到预期)、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后期具体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内容。

   三、检查程序

     1.项目组自查

    请项目负责人登陆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下载季度检查报告。项目组要在导师的指导下,按照要求逐条填写,不能空项,文字叙述要求观点明确、事实充分。

    2.网上提交:

    季度检查报告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后,于2018年12月28日前登陆系统,进行网上提交。

    2017年国家级项目实行网上系统管理,由教育部和教育厅直接管理,请各项目组务必及时提交材料,创新项目对照附件中的“预期成果”进行准备;创业项目请指导教师和项目组认真研究课题,在季度报告中明确预期成果,并在附件的“预期成果”中补充完成后发送至邮箱qdndcybs@163.com。

2019年3月份结题时上级部门将严格按照“预期成果”进行验收,未达要求的按照“不结题”处理,追回研究经费。

 

联系人:翟崑      联系电话:88030063


20181219161142.xlsx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