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青岛农业大学朝鲜语专业技能大赛之《全国韩国语演讲比赛》校内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16.05.2022 18:39:5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朝鲜语专业技能大赛《全国韩国语演讲比赛》校内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共83名学生参加比赛。通过5月9日初赛,线上投稿审核通过的11名学生晋级复赛。5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经楼思源多功能厅举办朝鲜语专业技能大赛《韩国语演讲比赛》复赛。朝鲜语教研室李天择、李红兰、安美兰三位老师担任本届演讲比赛校内赛评委。

  复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张心茹

  二等奖:吴迪 孙艺萌

  三等奖:于海峰 陈灵琳 李丽群

  本次朝鲜语专业技能大赛《全国韩语演讲比赛》校内赛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进一步增强了朝鲜语专业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充分提高了朝鲜语专业学生的韩语能力、思辨能力。

  创新创业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16日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86080222